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心已碎  

2009-05-26 17:04:07|  分类: 试写歌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    彼此没有了以往的信赖
    曾经美好的点滴已都不在
    记忆的路径上长满青苔
    玫瑰色的印记已落满尘埃
    

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    你我的脸上都写满了无奈
    曾经对你是那么地依赖
    逝去的一切却再也找不回来
    痛彻心肺我也只能选择忍耐

    谁知道心这么轻易就破碎
    谁知道爱到尽头竟然这么地悲哀
    你的心思现在总是那么地难猜
    心灰意冷的我不想再孤独地等待
    就让一切随风而去我笑对未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