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期待  

2009-06-21 20:55:28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偶然的机会,在申请新邮箱的时候,开设了自己的博客,初衷是通过写作,抒发一下思想感情,给一些不认识的人浏览,然后看看他(她)们给自己的留言、点评。

        慢慢地有了自己的博友,他(她)们会在我更新的博文中写下自己的点评或者祝福的话语,那么贴心,而又让人感觉温暖。因为他(她)们的关注和鼓励,慢慢地让自己离不开了这一方天地。每次上网的时候,总会打开博客,看看里边是否有谁做了点评或者给我留言,每次看到有“消息”提示的时候,总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几个博友,大都比我年长,名叫和暖阳光的姐姐,总是那么贴心,那么中肯地给我点评,给我发送消息,给我鼓励,让我倍觉温暖,也喜欢经常去踩踩她的空间,给她留言,去看看她那些充满生活乐趣的文章。其他几个哥哥也都事业有成,有自己独到见解,对我的文章都有中肯的评价。我也经常去踩他们的空间,给他们留言,祝福他们。友谊也许就是在互相的关怀和鼓励中建立的吧。

       经常会有博友的短消息,有祝福的,有问候的,每次看到,都会在心底荡起一股暖意。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之外,这里是我最喜欢来的地方。每次都会认真回复朋友们的消息或者评论,真心地对待他(她)们,所以总是很期待收到他们给我发的消息,无论祝福的,或是问候的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告诫自己不要过多地期待什么,期待越多,希望也就越多,那失望也许就更大,但是在这里不会,付出的总是会有及时的回应,所以我珍惜跟博友的友谊。

        期待也会让人对生活多了许多的热情,不消沉,不冷漠,会让人积极起来,我喜欢这种感觉。现今的社会,人们都渴望真情,抛开一切利益关系,在博客里,关心人、被人关心,付出、得到回报,这个过程就很让人受到鼓舞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