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顾2011  

2011-12-31 19:56:5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

       去年的今天写了《盘点2010》,今天又到了这个年度的最后一天,虽然不是太有心情写这个,但还是要回顾一下这一年来的历程。

 

       关键词:情谊

       一、我生活中的朋友们:

       最近两年,我变得宅了,不太愿意出去跟朋友吃吃喝喝、玩玩乐乐了,原因多多,因而疏于联系了一些人,感情变得淡薄了。反过来接触了一些新朋友,不断加深了感情。这个过程,也是一个过滤朋友的过程,淡去了一些人,靠近了一些人。

       二、我的球友:

       上半年一直在进修学校打球,球友队伍有所扩大,下半年,换了活动室,球友简单,三个人,各具特色,打球健身的过程,也是一个解压放松的过程。我笑谈,拼杀的时候,也是宣泄很好的一种办法,一边大力扣杀,一边高喊,一边大笑,压力在笑声和汗水中慢慢消减,友谊也在日渐增多的锻炼中加深。而且慢慢有新朋友加入进来,打球也是一个交友的平台,因为共同的爱好慢慢接触了解,让人不会设防。

       三、我的博友:

       今年多了几个互相关心的博友,互相关注对方的博文和动态,互相关心,常常问候,认真品读博友的博文,并做客观的评价和积极的鼓励,了解慢慢增多,友情也在这样的良好氛围中慢慢增加。几个老友,时不时地会互相走访、留言,温暖、温馨的情谊常常萦怀。

       四、我的同学:

       年过40以后,慢慢开始了怀旧,不经意间会记起一些读书时的回忆。记住的往往都是美好的,温馨的,那些不好的回忆,早已经抛之脑后了。相处得好的同学,还是那几个,平时会不时地联系一下,或者在QQ里,或者在短信中,或者在电话里,或者小聚一下。

       人都离不开朋友,一个没有朋友的人,一定是孤独的人,也是不被社会认可的人。在马上到来的2012年,不论是否将临世界末日,只要活一天,就要善待自己,善待朋友,活好每一天。

       五、我的家人:

       年纪越大,对家人和亲情的感受越深刻,爱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变淡,也会变成亲情,所以说亲情是最靠谱的感情。新的一年,要对亲人们更加关心和照顾,同时我也享受着亲人对我的关心和照顾,很温馨和温暖。

  

       关键词:得失

       一年来浑浑噩噩地走过,得之有,失之也有。没办法去量化得失,也没必要去量化得失。一年来工作如旧,其它方面也没有什么成绩,感觉这一年,平常又平常。如果说有点收获,那就是我的博客里丰富了一些,无论是小说,还是其它,都充实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关键词:健康

       一年来是压抑的,不开心的,所以我用运动和写作去调试心情。心情不佳也导致了身体上的不适,马上要做手术治疗,情况如何,暂时还不知道,但是我有心理准备,所以无论是怎样的结果,我都可以接受。最近一段时间,因为手术的问题,心生暗火,一切的苦衷,只能独自吞咽,幸好我有家庭后盾,还有好朋友的支撑,让我可以一样的坚强。

       今年母亲的身体不好,我能够帮母亲分担一些家务,很开心。这是做女儿应尽的孝心。父母亲年纪越来越大了,身体也越来越差了,虽然我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,但事实就是如此残酷。找办法帮助母亲减轻身体上的痛苦,我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关键词:展望

       人总是要寻找希望,希望就在明天。也许跟很多女人一样,儿子高三的时候,心情都是纠结不堪的。虽然一直在劝慰自己要平和心态,但是心里还是焦急、焦虑。高考冲刺时间没有多久了,6月初高考。这半年过去,也许就是我噩梦的结束吧,至少我希望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 工作上没有更多追求,顺其自然。很多时候,都是尽人事听天命,虽然说自己努力,但是很多事情不是努力了就可以达成目标的,所以还是说一句顺其自然。寻找一个副业,既有兴趣,又有发展的,比如搞保健、营养等方面的(不是卖保健品的),以前一直想考个营养师,但一直没有做,下半年可以考虑一下。

       坐着哭着埋怨,不如积极行动起来改变。

       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,一切到了最低点,也就是反弹的时候了,2012年12月23日的朝阳一定会照常升起,一切都会好的!

 
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