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一场爱恋(5)  

2012-05-09 14:03:38|  分类: 网友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五一节三天假期。我没怎么上网,也没遇到妮妮。这几天我忙,每天只是挂了QQ,没时间去找妮妮闲聊。我知道,虽然她并不现身,但几乎总是隐身挂着QQ的,有时候我叫她,她也会出现的,或者过一会儿出来说几句。也有叫了还不出来的时候,她那时一定是很忙。时间久了我也习惯了,她不忙,我们就聊一会儿。
 
       这些天我还在惦记着妮妮,惦记着她那个网恋的对象,惦记着他们现在聊的如何。这一切的疑问,一直萦绕在我的心里。虽然我不喜欢被人家探究隐私,也不喜欢探究人家的隐私,但是妮妮的事情,我还是很牵挂的。

       周一上午,我办完事坐下来看了下QQ上的好友,几乎没谁在线,就给妮妮发了一个鲜花的表情。之后办公室来人了,人走后我看电脑屏幕,果然妮妮回话了,她隐身呢。我看到她的“说说'里边说,周二晚上要出去旅行,大概一周时间。就问她,是单位组织的旅行吗?她回说,是。

       我问,到哪里旅行。她说,到九寨沟以及周边的一些地方。她又问我,最近怎么样。我说,还是老样子。她说,最近单位要搬家了,换了新的办公楼。我说,那好啊。她说,那样的话,就没有现在这么热闹了。搬到新楼里,一切就规范了,毕竟政府机关嘛。

       我问了问她生活情况,她说,还是老样子,也就那样了。想想她说的,我也一样啊。甚至很多人都是如此,不过这样,还是老样子。可即使这样,也未必就很糟糕。我没过多地跟她聊这个,话题很自然地就聊到了她的那个网友身上。

       你们最近聊得多吗?妮妮。我问道。还行。她回。什么是还行啊?我问。呵呵,就是不多不少呗。妮妮说。感觉怎么样?我好奇地问。还行。妮妮回的简洁。怎么都是还行还行的啊!我发了一个晕的表情过去,妮妮马上发了一个呲牙笑的表情。让我有种被调戏的感觉。
   
       你这家伙,不实在啊!我说。那你让我说什么?妮妮反问我。我一下子无言以对。沉吟了一下,我说:说说呗,你现在啥感觉,还很喜欢他吗?你才认识他多久啊?你对他了解多少呢?

       两个生活一辈子的夫妻,也未必是真正的了解,了解一个人跟时间没有关系。妮妮的话好像有些道理,但我还是要问:你确定自己喜欢他?沉默了几秒钟,妮妮答道:我只能说他身上有很吸引我的地方,跟他聊天,让我很快乐。他是一个很有生活品味的人,心思细腻,温文尔雅。
   
       哈,他这么多优点?难道没有缺点吗?我接着问。怎么会没有缺点。你我都有很多的缺点呢,他也一样,但是至少我现在没看到他的缺点,而且他的缺点,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交往,这就行了。我想想,也是的。也不是要生活在一起,聊得好,就已经很难得了,还要求什么啊!

       放放。妮妮叫了我一句,却没有说什么。我忙问,怎么了?妮妮说:我好像有点陷进去了。之后又是沉默,我等了几秒钟她没有继续说下去,我就问:怎么陷进去了?妮妮说:我开始吃醋了。我惊讶,问:因为他?妮妮说:是。

       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,我忙问:为啥吃醋啊?你发现他对其他女人也一样?妮妮说:有一天晚上我们聊天的时候,我听到他那边有信息提示音,我就说,有人叫你吧,去打个招呼吧。然后他看了看说,是一个搞企业的朋友,平时会交流一下心得。我就说,那你去跟人家聊聊吧,不打招呼好像不对吧。他几乎没有犹豫,说,那你歇歇吧,我跟她聊几句。

       哦。我回应了一句。妮妮继续说:你知道当时我的感觉吗?心里突然就不舒服了。我看他的反应和表情,就知道对方一定是个女的,所以我才感觉心里不舒服的。
  
       我笑道:你们视频了还是语音了?你怎么听到他那边有信息提示音呢?妮妮说:我们视频了。我发了一个流口水的表情给她,她马上发了一个打我的表情。看来啊,你是真的喜欢上了。我调侃了一句。
 
       他是很吸引我。我也知道,他不可能只有我一个网友,就像我也不只是他一个网友一样。就如同大多数的人聊天,男的加女的多,女的加男的多。可虽然知道这些,但是看到他那么对我,我还是不开心,突然心里就不舒服了。妮妮还是很纠结于这件事。
 
      你这是想独享啊?!我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,然后继续问道: 那后来怎么样啊?妮妮说:还能怎样?放他走呗,我不能显得那么不懂事吧,更何况人家也可能是很普通的交流,而且我算他什么人啊,不能限制他啊。妮妮的话里,带着些许的无奈。我发了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过去,故意笑话她。
 
       她又发了一个打我的表情,我就不再调侃她,而是问她:你们平时都聊什么啊?他有什么可吸引你的啊?平时你见的男人多了,没听说你对谁有好感的呢。我还是很好奇。
 
       臭丫头,你就是想逗我。妮妮说道。我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,并没说话,她接着说:咳。这突然的叹息让我搞不明白了。问:怎么了?你怎么变得多愁善感了呢?妮妮却说什么都不告诉我怎么了。我也无从猜测。

       不说是吧,我把你的故事当做素材写东西了哦。嘿嘿。我笑道。这下子妮妮回话了,而且很快。臭丫头,你是把我当做正面典型还是反面典型啊?我发了一个捂嘴笑的表情,不回答她。

       不要写我了吧,放放。这样的故事网络上太多太多,我心里都清楚,我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,什么可以做,什么不可以做我都明白。你放心,我不会怎么样的。我常常在想,什么是幸福?怎样才是幸福的?我一直在追寻的是什么?那种琴瑟和鸣、两情相悦的爱情,现今的世界可能找不到,或者极难遇到了。

       我常常想从现在的生活环境跳脱出去,但实际上能够做得到吗?答案显然是不太可能的。遇到他,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,上网好几年了,聊天的人也不少,但是他给我的感觉是绝然不同的。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同,但也许正是因为这些不同,才让我们互相吸引。

       我们只是朋友,最多是精神恋爱,永远不会成为生活中的伴侣,所以我们对彼此要求的不多,所以我们互相变得越来越粘腻。他和我同龄,视频里看着他亲切自然,他声音不高,娓娓道来,反倒是我,说话声音大,还不是很温柔。跟他聊的次数越多,我的声音也越柔和。让我自己都觉得奇怪,这还是我吗?或者这才是内心里最真实的我,我说不清楚。也许恋爱中的女人才会更加体现出自己温婉的一面,也说不定。
   
       妮妮一口气说了这些,终于停下来,我发了一个鲜花送给她,然后说:你现在的状态很好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

       放放,能跟你聊聊我很高兴。很多事情需要有个人倾诉,这样我心里才不会闷的满满的。谢谢你。后面她发了一个握手的表情。我懂,有些心事我也喜欢跟你说说呢,咱们彼此彼此,不客气啦!我发了一个调皮的表情。

       好了,我马上要去开会了,领导讲话材料都在我这里呢,放放。妮妮要忙了,跟我打个招呼,就没有了影子,留下我一个人发呆。不过,这样的情况太常见了,我们聊天的过程中,谁忙谁就走,不用解释,谁也不会在意的。
 
       我重新看了一遍妮妮刚才说的一番话,然后给她留言:不管你怎么做,做了什么,都一定要幸福!一定要开心!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