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酒桌上的语录  

2012-10-23 21:48:18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     晚上几个好友一起喝酒,6男2女,其中2个司机,司机很识趣,匆匆吃完就下桌了,留下我们几个放开了说笑。

       到某局副书记提酒的时候,这位哥哥非常风趣,说到我们两位女士,他说,祝愿两位美女青春永驻。(其实这话我们常常在酒桌上听到,并不稀奇,接下来的话,让我们大笑不止)希望你们脸上的皱纹,都长到我的脸上。(此话一出,酒桌上顿时哗然)

      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祝酒词,相当震惊,绝对给力!

 

       我提酒之前,给大家讲了个故事,最后绕到一个情字,我说:“来吧, 感情上来了酒下去了,大家共饮一杯吧。”

       第二口,我敬两位新结识的朋友,都是部门一把手,一个哥哥一个弟弟,我说,以前在农村喝酒的时候,乡镇领导说了:“不怕认识晚,就怕不发展。咱们以后慢慢处,慢慢了解,希望做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 大家哈哈大笑,旁边新结识的哥哥说了,你咋把我提酒时要说的话都说了呢!我嘿嘿一笑,说,你哭吧。

       第三口酒,敬在座的几个老朋友,为了我们的友情,为了加深我们的友情,共同举杯。

 

       旁边某部门的大哥提酒,他一直话不多,给人感觉温文尔雅的样子,却语出惊人:“都说咱们这里‘风沙大,碱巴拉,人实在,没啥话,就见小酒刷刷下。’喝吧!”这话很合乎我们这里的情况,而且合辙押韵的,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提酒词,惹得我忍不住地笑,酒自然喝下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