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气太好了  

2013-11-26 09:52:0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今天有风,但没有昨天的大,2-3级的风吧,天气也暖和。天气真的是太好了!为啥这么好呢!愁人啊!发出这样的感慨,肯定有人说,你神经病吧,大冬天的,谁不希望暖和点,谁希望天寒地冻的,手都拿不出来那么冷啊!难道你喜欢一喘气都是哈气,风像小刀子那么刮得脸和脑门都疼才好吗?

       说实话,我真希望这个冬天是冷冬,到11月末了,最高气温还接近0度呢,时不时地最高气温就搞到零上1、2度,你说这是好事吗?该冷的时候不冷,就说明天气反常了。近些年常说全球气候变暖,也不能可我们这一个地方这么暖啊。这一暖,出事了,地震了,还不止一次两次,三次五次的,近一个月了,大小加上500多次了。

       前几天预报就说松原这里有雪,可这雪迟迟下不来。昨天周一,上班到单位就感觉风大,天上有点阴云。但到了中午,阵阵狂风从北方吹来,没多大功夫,天空上是白云一朵朵,煞是好看。这哪像是冬天的天空啊!愁人!

       从23号开始,到昨天25号,消停了2天,大家都在猜测这地震是不是要憋出一个大的。早上醒来,老妈说,又过了一个消停的晚上。我无语。昨晚也没睡好。穿着衣服,身体受着束缚,能睡好吗?朋友都说穿衣服睡吧,一旦有事,不能冻坏了呀。最坏的准备做着呢,所以就只能这样。

       7点过了,我开了电脑,首先打开收藏夹,点开中国地震台网,最后一天地震信息发布,是昨晚10点09分,前郭县4.0级地震。看这个消息,我不但不怕,倒是很开心。这样震级的地震,在咱们笨想,应该是释放地下的能量的,而且对地面危害不是极大的,是好事啊。后来看震源深浅,只有6千米,还是浅源地震,估计震中地区的房屋,还是会受到相应的损害。

       现在坐在办公室里,暖洋洋的太阳晒着,却丝毫没有睡意。大家纷纷议论地震,昨晚的地震有的感觉到了,有的没感觉到。没感觉到的是福气,可以安心些,对这事,不要过于敏感了,也不要过于大意,就这样,也就行了。

       抬头看着窗外蓝天,远处天际边,泛着白色,南边震区上空,有喷气式飞机,飞机过处,拖着一条尾巴,白亮白亮的,不知道这是什么航线,经常有飞机飞过。如果是地震监测的,就好了,可以全方位观测地震情况。
  
       昨天长春中雪,我们这里就下不来雪,这样的天气情况,明天也不会下雪的。真希望迅速降温,一场大雪把地下能量压制住,地震由此过去。这是大多数人心里的愿望,可大自然有自己的做法,谁知道呢!自求多福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