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冒中  

2013-02-06 10:53:49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因为近几年练习打乒乓球,一直很少感冒,即使去年年初做了个大手术,一年中也只感冒了一次。去年9月初到长春开会,天气转冷,受了凉,回来又赶上生理期,就感冒了。吃了几天药,经过一周的感冒过程,算是好了。

       之后一直没感冒,即使有点小着凉什么的,打球出点汗就过去了。没想到2013年开始就把我给冻感冒了,流鼻涕、淌眼泪的,好不难受。吃了好几样药,终于过了一周,感冒渐渐好了,嗓子疼却像是坐下病了,有点着急的时候嗓子就疼。

       到了一月末,感觉没什么了。这不,又感冒了。老公去北京回来,风尘仆仆的,要我给他找感冒药和咳嗽药。他吃了药好差不多了,我却又感冒了,打喷嚏、流眼泪的,我怪他把我给传染了。他却说,你不是一直说锻炼有效果不感冒了吗?怎么我就给你传染了呢。

       我无语,今年的免疫力怎么这样差啊?!这几天一直没间断打球,本以为打球多出汗就会好起来,没想到出汗很多,感冒症状却一直没改善,估计也得过一周才会好吧。

       坐在办公室,房间里暖洋洋的,有点困倦。同事说我怎么又感冒了,看他们每天都很少锻炼,却都没感冒,自己也有点气。每天打球的时候都换了单衣单裤,或许是打完球汗没消好出来被风吹了导致感冒的吧,以后真得注意了呢。

       春天来了,天气转暖,大地解冻,但是风会越来越硬。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,锻炼也要注意适度。希望加强免疫力,尽量不感冒了。上次感冒,我说感冒可以激活身体免疫力,这次我不敢这么说了,如果免疫力真好的话,这次就不会感冒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