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曲终人散  

2013-09-11 15:24:39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最近看热播剧《小爸爸》,除了喜欢文章和马伊琍这对夫妇的表演之外,更喜欢剧中的夏天一角。这个孩子白白净净的,留着盖盖头,嘴里有几个小豁牙儿,童音不重,很有个性,像个小男子汉。这个孩子是剧中的亮点,尤其是他跟文章斗嘴的时候,更可爱。

       夏天出场的时候,是留着韩范儿的头发,很洋气,后来让爷爷给剃了头,惹得小朋友笑话,还打了架。两种形象,我都喜欢。大家议论夏天这个角色的时候,都说他的校服也很漂亮,总之都是赞誉之词。

       因为喜欢剧情,所以每天追着看。看到一半的时候,剧情正热闹,突然有种曲将终人将散的感慨。一部电视剧十几天最多几十天也就播完了,把自己完全投入进去,到最后剧情落幕的时候,就会感觉有些落寞。就像一个物件,从开始见到,到喜欢,到爱不释手,然后眼看要失去那种感受,到最后失去,心里怎么能不难受呢!

       这几天我没有那么热衷于去看这部电视剧,这种心境也不单单是被这部电视剧弄的。想想人生中的每一次分别,或许都会在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迹。就算不舍得,就算紧紧抓着,到最后还是不得不远离。

       同学聚会,喝酒谈天,唱歌跳舞,喧嚣过后,到最后都得各回各家。朋友相聚,无论多么不舍,到最后也得面对分离。即使最亲近的人,也不会陪你一生的每时每刻,到最后离开,都是一个人默默地走。

       难道为了避免将会产生的伤痛,就关闭心门吗?就不去感受别人对你的好,也不把对别人的好拿出来吗?有开始就有结束,这是常理。一支曲子开始了,就面临着结束的结局。

       也许生来就是孤单的,只孤单但不寂寞。
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