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冬天不冷  

2014-11-29 19:37:35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马上进入12月份了,这个冬天一点儿都不冷。

       “这个冬天不冷”是我2006年11月末初上网时加入的一个群“听雨小楼”时,遇到的一个网友。名字很特别,他是一个男士,应该比我年纪稍长,至少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。

       曾经接到过他的越洋电话,他在大洋彼岸。记不清时间了,应该是2008年的冬季吧,他在美国打来电话。当时聊得好的,还有四川的女友“小狐狸”,因为年纪相仿,工作经历相似,个性相投,关系不错也聊得来。当时在听雨小楼很是活跃的。“这个冬天不冷”平时话不多,他和小狐狸相识较早,后来我们也熟悉了。

       因为时差的问题,他总是在凌晨的时候到小楼发消息,我们上班的时候跟他回应一下。08年的冬季他打来一个电话,声音略微低沉,说具体点,现在已经记不清了。记得他也是东北人,出国多年,当时聊得什么也忘记了,只是当时聊得来,才接到他的越洋电话。

       没有功利关系,就是网友,聊得来有个电话,听到了彼此的声音。也许借此验证一下对彼此的认知吧。他很爽朗,估计在国外也是吃得开的。因为他的名字特别,一直记住了他。

       这个冬天不冷。突然记起了他。没找小狐狸问,是否还跟他有联系。大抵是很多旧时的网友,都渐渐疏于联络,而慢慢断了联系,甚或于忘记了还有那么一个人。

       时间就是如此无情。时间流逝,让人遗忘了很多人,很多事,或许是很多情谊也就此淡忘,或许是很多怨恨也就此遗落。遗忘,未必是坏事。该忘怀的,终究要丢弃。不丢弃也是再怎么都找不回来的。该记住的,也许都忘了。

       忘了吧。都忘了吧!

       忘了那些带给你伤害的,也忘了那些给予你温暖的。

       天气预报,明天降温,大幅度降温。这个冬天,早就该冷了。该冷的时候就冷吧,何必怀念那些暖日呢!冷过了之后,天将变暖,一个新的春天又将来到。希望,也许就在下一个春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