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始新一天  

2014-05-09 08:39:4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一大早从梦中醒来,睁开眼睛就看到窗外晴好的阳光了。按照经验,感觉时间还是很早呢。果然,打开手机,才6点01分。算算睡眠时间,真真的不少了。昨晚累了,9点半就关机睡觉,到早上6点醒来,足足地睡了8个半小时,够用了。

       还不想爬起来,这么早,真的没事做。想到几个球友大早上5点多就去打球健身,我真的很佩服。TA们问我咋不早上去打球。我说,还没到觉少的时候。一般到了一定年纪,才不需要睡很多呢。其实我这是狡辩,自己知道。

       每天晚上我基本都是10点半左右睡,甚至更晚一些,人家早早地就睡了,所以能早早地起来。另外,人的生物钟是长期养成的一种定势,起早起惯了,到时间就醒了。我的习惯是晚睡晚起,习惯这东西,适合自己就好。

       这段时间养成了早上睁开眼睛就打开手机看新闻的习惯,还有QQ啊、微信啊、博客什么的,回复一下信息留言,看看国内外新闻,这么一番忙乎,基本就得半个小时了。7点左右爬起来,时间完全来得及,8点之前就可以出门了,遇到天气好,就步行上班,既节省了车费,也锻炼了身体,还晒了太阳,对钙的吸收还有好处呢,何乐不为啊!

       可今天看了会儿新闻,发了几条微信,又来了困意。那时候6点40多分,电视机里正播放着湖南卫视的《我们约会吧》,看其中男女嘉宾一番唇枪舌战,也引不起我的兴趣了。放低了音量,我捂着大被迷糊着。再次精神起来,湖南卫视正在播放早新闻呢,我的手机里QQ有消息,看时间,已经7点10多分了。回复了信息,我也爬起来了。

       早餐一如既往,牛奶一杯,有时候放燕麦片,有时候是核桃粉,一点儿点心之类的。梳妆打扮好,还不到8点,换了衣服,出门。一路步行,沐浴在早上的阳光里,格外的舒爽。跟前几天比,今天没什么风,阳光暖融融的,非常舒适。

       进入政府大院,草坪上喷淋的水弄到了院子里的柏油路上,被阳光蒸晒过之后,水蒸气升腾出一种热烘烘的气味,很清新,是雨后阳光照射下才有的味道。

       单位已经有不少人了,有的忙着收拾办公室,打水、烧水,有的来得早,正在自己电脑前忙乎着,都很认真地忙乎着,不知道是忙乎工作,还是其它。

       坐在办公室,新的一天才算是真正的开始。外出了两天,经历了几场酒局,走了几个景点,陪着客人,有点累了。安静地坐在办公室,做点自己的事,挺好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