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去泥林  

2014-07-17 15:22:00|  分类: 旅行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泥林,是吉林省乾安县的一处自然景观,隶属吉林省国土厅主管,但毕竟在乾安县的地界,所以跟各部门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。每次外面来朋友,大多都是要去泥林观光一下的,今年,我已经去了四次泥林。第一次是五一之前最后的周五,泥林的领导请客,我和领导去吃饭。第二次,是5月初,长春和松原来朋友,我陪着去观光,那一次,因为是雨后,没能下到下面的索道里,只能在上面看看。即使是这样,长春来的张老师也很惊异于泥林独特的地质地貌,说这种地质特色,太适合国画和油画创作了。还谋划着,9月初要在这里搞一次艺术家采风活动呢。现在活动方案已经完成,只等9月初开始为期几天的艺术家采风,届时会邀请摄影家,画家和作家们到此。第三次,是20天前的一个周五,老公省城的朋友来,朋友是某事业单位的主任,二把手,还带着一个女处长,那一次,我陪着下了索道。好多年没下去看了,那一次感觉还是不错的。第四次,就是上个周五了,这次是老公朋友,那个主任单位的一把手,书记大人来了。我还得继续安排去观光,老公和主任朋友懒得下去,只得我陪着书记大人和一个处长下去观光,这次没带遮阳伞,晒得很。但也没办法,只能事后跟老公抱怨几句。
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上午8点半,前往大布苏 泥林景区的路上。早上还阴沉沉的天气,越发的亮眼,太阳出来了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云层稀薄,如鱼鳞一样,被蓝天的底色映衬着,蓝愈发的蓝,白愈发的白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不知名的小果子,半月前来的时候,还是绿色的,朋友吃了说酸酸涩涩的,现在已经红了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阳光很好,无风的天气,在泥林的下面,仰望天空,别是一番天地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 7月初,绿意葱茏,此时的泥林保护区,景色不错。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索道上颤颤悠悠的,即使掉下去也没关系,没有多深的沟壑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雨后的泥林,蚊子很多,时不时地就要轰一下,否则身上说不定哪里就出了个红包包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如果不亲临泥林,还以为在山脚仰望山顶呢。殊不知这是在下边的沟里,往上面看罢了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老领导很喜欢这里的地貌,下车的时候我强烈建议带着矿泉水,果然,越走越热,走完了,谁也喝干了。
 
四去泥林 - 放放 - 放放
最上面,才是地平面呢,我们在下面的索道仰拍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