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里梦外  

2014-08-28 09:04:10|  分类: 梦话连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片段一:
       场景一:一个大院子,貌似是住宅楼的小区空地上,一群孩子在玩耍,大人在乘凉聊天运动。小侄子也跟着一群孩子在疯跑这,还在假期中。

       场景二:小侄子不见了,我有点着急。遍寻空地上所有的地方,也找不见。之后爬上屋顶,貌似上面是上山的石阶,一些熟悉的大人在上面,都说没见到小侄子,不免让我更加的着急。回去告诉了老妈,老妈也跟着爬上去找孩子。

       场景三:急得够呛,跟弟弟电话联系。弟弟说,忘记告诉我们了,他送孩子去补习班了。一场虚惊!


       片段二:
       场景一:我们一大家子人在一起,二姑、老姑、叔叔婶婶,爸爸妈妈,我们姐弟和孩子们。还有一个小婴孩,看不出男孩女孩,穿着尿不湿,二姑紧紧地抱着TA。我说二姑,这好像你的孙子孙女啊。二姑笑,说是啊!(二姑只有孙子,还没孙女呢,虽然还想要一个孙女。)

       场景二:我要抱一下那个小婴孩,二姑却不肯让我抱。那孩子面对外面,身体紧贴在二姑的身上,眼睛乌溜溜的看着大家。很可爱!

       场景三:家人们貌似在忙碌着做饭,一大家子要聚餐。好久没有这样的场面了!

       梦境分析:昨天下午看电影了,《杨善洲》,梦到找小侄子像是爬上石阶一样的,或许就是在记忆中有电影的印象而来的。昨天中午在老妈家吃饭,也见到了小侄子。梦到小侄子很正常。
    
       梦到二姑和老姑,以及和家人聚在一起,也是有原因可循的。本来在广州的大姑说今年夏季要回家省亲的,可没能回来。前些日子才听说她因故受伤,刚要痊愈,这个自然是影响她回来的原因了。大姑70多岁了,怕是以后回来的机会越来越少了,也真的惦记她。梦到二姑,是因为这几天想念二姑了,有段日子没联系了。跟老姑联系了几次,帮她办点事情需要沟通,也为了让她不要过于担心所以多给她打了几次电话汇报情况,让她安心。

       只是梦中的小婴孩,出自那里呢?昨天看的电影电视剧里,都没有类似的场景啊。奇怪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