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火  

2015-02-25 09:22:48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初二的晚上,老公跟几个朋友打完麻将没直接回家,而是出去喝酒。回来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3点了。回家就问我,是不是生气了,还说大过年的,几个老友难得这么聚聚,不要我生气。

       我也真的没生气,生气有啥用,生气人家也顾念朋友,不惦记老婆。洗漱完毕,上了床,他一身酒气,直说自己喝多了。我不爱搭理他,他念叨了几句突然说,小孙媳妇的红色衬衫挺好看的,你穿着也能挺好看的。

       我没吱声,红色衬衫?!我没穿过。他说,明天小孙请吃饭,特意邀请你呢。怕我不重视,接着说,人家说了好几次,请你一起吃饭。我哼了一声,不愿意去。

       不一会儿他就呼呼大睡上了,我却睡不着了。翻着罗曼-罗兰的《约翰-克里斯朵夫》,看了很久,才睡着了。过年几天是两顿饭。初三儿子就返回长春的实习单位上班了,我和老公9点多吃了早饭,他照例出去打麻将,我也懒得管,忙乎一年,趁着这几天在家,玩就玩去吧。

       中午我去爸妈家里,妈妈说给老公炖鱼头,他喜欢吃鱼头的。给他打电话,他说昨晚不是说好了吗?小孙请吃饭,特意邀请你去呢,你去不去啊。我说,不去,我也不喝酒,看你们喝酒,太累了。

       我在爸妈家吃过饭,不到4点,老公用家里固定电话打来找我,问我家里的好酒放哪里了,他回家取酒。这个时候还没吃上饭呢。我告诉他酒放哪里了,他又说,衬衫给你买回来了,你回来的时候试试吧。

       这家伙,真给我买了。我回家的时候,看到门口鞋柜上放着个购物袋,果然是一件红色的衬衫,红色也很多分类,应该属于中国红的,确实够鲜艳的了。我看了尺码——XL,穿上看,还可以的,只是有点肥,不是很贴身。我喜欢比较贴身的衣服,这样可以让我更好的控制体重。

       晚上老公回来的还是挺晚的,问我,衬衫合适不。我说还行,明天穿上给你看看吧。早上起来,给他穿上看,他说挺合适的。我说有点肥。他说,里边有购物票,不合适可以去换的。

       正好上街买东西,我去了商城,换了一个小码的——L码,果然合身,衣服也有弹性,还是合身的感觉更好。晚上穿给他看,他说挺好的。我说有露的地方,他说没事。我说太红了,他说喜庆。我说,那好吧,我穿吧,好多年你不给我买衣服了,这我得穿,以后你才再给我买,是不?他乐了,点了点头。

       结婚前后,他没少给我买衣服,眼光也不错,再之后,也许是我的要求多了,要求高了,他再买的,我的挑剔也多了,结果他不再给我买了。开始也抱怨,后来就习惯了。如今,还得培养他这个习惯才行,让他多顾着我。

       早上上班穿着红衬衫来,办公室主任看着我笑嘻嘻地说,真够红火的了!我说,是啊。换衣服的时候,几个购物的姐妹就说,年纪大了就穿鲜艳点的。也还好,年轻时不穿,这个时候穿也不错。红火——新一年到来,博一个好彩头。

       附上照片两张。
红火 - 放放 - 放放红火 - 放放 - 放放
 
  
       午饭后回单位打了一会儿发球机,出了点汗。捡球的时间是打球的时间的一半儿,一个人打球,无聊。还是有对手打球有意思,出汗也更多。

红火 - 放放 - 放放红火 - 放放 - 放放红火 - 放放 - 放放
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