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年初七  

2016-02-14 13:23:55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时间总是不停地流逝,有人觉得时间过得快,有人觉得度日如年,全然跟当下的心态有关。喜欢的时光,总是那么短暂就度过了,不喜欢的日子,却怎么都熬不过去。

       大年初七,上班了。我倒是喜欢上班的状态,一切如旧,该运动运动,该学习学习。到时间吃饭,到时间睡觉,总是那么有规律。这小长假、大年的长假一过,一切规律就都打破了。

       初一跟球友到单位打了一个来小时的乒乓球,赶脚着不错。出点汗,消耗点热量,控制着体重,也舒展了筋骨。之后几天不是打麻将就是睡觉,运动太少,每天的6000步都完不成了。

       今天早上还没出门,单位打电话通知我去政府开视频会。9——11点,近两个小时的视频会坐下来,着实地困啊。到单位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,同事稀稀拉拉的没都来,也可以理解。按照以往,不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,这个年就算没过完。过了十五,一切才走上正轨。

       上班了,心里高兴,可以保持我的运动量了。同事还有吃两顿饭的,午饭后到单位,有些人在,有的办公室门关得紧紧的,估计下午就不来了。我倒是要活动活动,加强一下运动量呢。

       阳光很好,却起了风。春风一刮,地气上升,算是真正的暖和了。跟几天前的零上温度比,今天确实有些冷,但比年前要暖和许多。下周更会升温,春天,已经来了。衣服可以穿的轻薄起来,颜色也会靓丽起来。

       春天,是一年之始,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是!那首先要在外貌和打扮上要精神起来。新一年,还要多读书,多学习,增强本领,多多实践,心理咨询实践更加迈进一步。

       初七,七,也预示着起。今天算是一个新年的起势,接着这个起势,全力去做,尽力取得好的成效吧。不给自己明确细化的目标指标,只要行动起来,一定有收获的。

      初七,走起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