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轻度焦虑  

2016-03-17 10:01:26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

       早上醒来之前,又做梦了。最近每天早上都是从梦中醒来。梦里手机出问题了,屏幕上出现奇怪的字符,不能正常使用,好像电话公司的一个老头儿,拿着我的手机给我弄。

       好像原本有个中年男人的办公桌,上面好像有一个什么系统的。老头儿拿着我手机平放上去,手机屏幕上就开始出现一个圆形图标,在旋转,但最后还是没修理好。

       我拿起手机,这时旁边来了个年轻女人,好像说有烧焦的味道。我再看手机,屏幕的边缘开始打火冒烟,我扔下手机,那手机迅速燃烧起来,烧成灰烬。

       那老头傻眼了,我懵了。老头本来不是专业维修人员,给我修理手机,却弄坏了,他该负责任吗?我该怎么办?

       手机刚用了几个月,三星S6,用着不错。怎么就又不好使了呢。

       其实手机一直没问题,为什么做了这样的梦呢?之前做过类似手机不好使,屏幕上出现奇怪字符,想打电话,却用不了,很着急。那是一种焦虑,生活中的焦虑投射到梦境中,才做了这样的梦。

       几年前曾经压力很大的时候,做过几次从高处、从斜坡滑落的梦境。也做过遇到危险或者急事需要打电话求助或者帮忙的时候,手机出现乱码,根本使用不了的情况。

       压力,焦虑。最近还是有事让我有些焦虑,有些克制,强行克制的结果,就是容易报复性反弹。我的克制的反弹,轻度焦虑,出现在梦境中。

       这两天有点着凉,轻度感冒,嗓子有点疼。吃了清火栀麦片,好像没有效果。火还是因为现实烦恼而来,焦虑,是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一系列问题的担忧。

       生而为人,就是来人世经历和磨练的,顺势而为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