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:生存、生活、活着  

2016-03-03 09:05:12|  分类: 转载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生活不是生下来,活着这么简单。

2、生存只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
3、人生的艰难辛苦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人生并不是只有艰辛。

4、我们对经历的理解将决定我们该怎么生活。

5、生活是现在进行时。

6、不要抱怨生命的不公,因为世界并不会因你的抱怨而有所改变。

7、如果你觉得,你是在生活,那么你的人生是美好的;如果你觉得是在生存,那么人生便是艰辛的,如果你觉得是在活着,那么你的人生是悲惨的。

8、人生因经历而丰富,因思考而智慧。

9、有时候,简单的几句话就能说明生活的意义,但是却一辈子也不能让自己生活的有意义。

10、生活中,有些人只是你的过客,默然的走过你的生活,随意留下一身的洒脱。

11、生活要有重心,这样才不至于轻浮的飘荡。

12、人生的重心是什么?家、事业还是其它的东西,应该仔细的掂量。

13、人生必须要为自己思考,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。也是个值得认真对待的问题。

13、To be or not to be,it's aquestion——我想可能还有另外一种解释“我要不要成为这样的一个人,这是个问题。”

14、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,这是符合自然逻辑的。所以没有必要为那些难以理解的人或事而烦恼。就像谁曾说过一样:“在自然逻辑上,一切过错都已被事先原谅,一切罪过也都已被事先宽恕了。”

15、佛经上说:“对于已存在的东西原因有什么用?而如果一个东西并不存在,则原因又能有什么用?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