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到周末  

2016-10-28 16:00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又到周末 - 放放 - 晴暖和悦又到周末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      沉寂了一个整整一个夏季,刺玫花又开了。从看到花骨朵那么小小地从枝丫上冒出来,到现在开了花,好像半个月的时间。一个夏季,都是满枝的绿叶,少了冬季时的绚烂,就那么静静的等着,等着,入了深秋,它有重新开始绽放。

       从昨天开始,气温又下降了。绒裤加厚了一号,双面尼的中长大衣,厚连衣裙,刚刚好。上下班的时候,步行走走,空气不冷,也还好。

       昨天起了点风,才发现这个秋天还不错,不像往年的秋季,总是要刮几天大风小风的,东北平原地带,刮风都是要带着沙尘土粒的,很恼人。今年,还好。天气冷了,才起了点风,这几天发现街道两侧的树木迅速的枯黄,风吹落叶,马路上随处可见那些黄叶,还有黄绿间杂的树叶。

       坐在办公室抬眼望去,政府大院外农户家院子里的树,已经差不多落光了叶子,那些细弱的枝条,随着风摆动,尽显寂寥。
又到周末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
       政府院内的松树,常年都是那样,不是很绿,也不是很黄,不知道死活。大院内绿化地带,还是青绿一片,虽然晚上已经开始上冻了,但是植草的叶子虽然晚上冻了,白天阳光一照还会活过来。只等一次大冻,这些植草就会冬眠一样,彻底沉睡。待得来年4、5月份,才醒过来,很快的就生机盎然。

       又到周末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
       办公室已经取暖,暖融融的。走廊静悄悄的,有的办公室里没人,有的不知道在忙着什么。互不打扰。

       看着太阳越发的西斜,气温已经开始下降了。一天的四时,现在属于阳降阴升时候。快下班了,还有半小时,就可以悠闲地步行回家。

       又至周末,明天可以好好睡个懒觉,不用早起。可以爱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。可以过慢生活,不受约束。真好。
 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