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适  

2017-04-12 09:55:14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一定是从梦里醒来的,这个是毫无疑问的。但梦里都有啥,在醒来的那一刻,全然没有印象。揪成一团似的胃部,就是一个疼。以前这样的毛病也有过,胃痉挛嘛!

       一个人在家,有病痛也得自行解决,自己照顾自己,没有让你显示软弱的机会。

       翻盒子里的药,记得前段时间清理过期药物的时候,盒子里是有一小瓶的颠茄片的。好在很快就找到了那么小小的一个药瓶,确实是颠茄片,对胃痉挛有很好的缓解和治疗作用。但是一看日期,2016年1月份就过期了。

       毫不犹豫,过期也吃。下药瓶上的说明,字迹极小,她把手伸长些,就像老花眼的人那样,距离越远,看得越清楚。真的是到花眼的时候了,说明书上说吃一粒。她吃了一粒。

       想想,好好的,怎么一大早的就胃痉挛了?揉了揉腹部,有点凉,胃寒的体质,可能跟昨晚吃了黄瓜丝水萝卜丝拌酱有关系吧?可当时倒没什么,这一晚上的,也没蹬被子,怎么就胃痉挛了。

       吃了一粒过期药,也不指望有什么疗效。盒子里还有胃药,十五味黑药胶囊,管多种胃病,她吃了四粒,喝水。新烧烤的水,有点烫。她最不喜欢喝烫的水。

       洗漱,擦脸,吹头发。一通下来,水也不那么烫了。安静地坐下来,一边看手机新闻,一边喝水。大半杯水下肚,胃里的痛感缓解很多。

       太阳穴一鼓一鼓的,不舒服。最近血压高,虽然在很多长期高血压患者看来,实在不算是很高。平常90-140,或者再高一点点。这样也让她受不了。对身体的敏感性太强了。

       上段时间感冒,开始血压高,最近一直控制不好。国产中药、进口西药,都吃了,效果还是不那么好。本想着感冒过后,去验验血,3月份做了各项彩超,也算是对身体健康状况,有个大致的了解。

       感冒好了,血压又不稳定了。看来,是该去做个必要的检查了。

       以前连续几年,每年的春季到夏季中间,都要高3个多月。血压高,跟季节相关,不知道是嘛问题。春季,说肝阳上亢,如何如何的。搞不懂。

       最近睡得很晚,不困。早上依然是手机定时,7:20起床。从来都是愿意睡早觉,不爱早起,也不爱早睡。

       买了一个电子血压计,可以早中晚都检测血压变化,这样对药物使用,也是一个参考。不必因为感觉头疼,就怀疑血压高什么的。

       围绝经期综合征这个问题,看来得好好了解一下了。这个年纪,就处在这个阶段。前几年想着,到更年期的时候,要保持好心态。但心态归心态,生理状态未必是自己能调控好的。所以有生理上的症状,还是需要找专业人士帮助,对症治疗。

       喝了一杯热水,吃了点饼干。胃里谈不上舒服与否,吃点东西,算是对胃的安抚吧。
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