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一  

2017-04-17 16:22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一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
       春季就是一个动荡的天气阶段。俗话说,二八月乱穿衣。可真是的,这天气呈大波浪式跃动,常常隔天温度就是上升或者下降近10度。

       再看大街上,穿啥的都有,年轻人有穿短袖衫的,好多年轻人穿浅口鞋,脚脖子都露着,不知道是穿船袜还是干脆没穿袜子。中年的穿得要严实一些,但也还好,基本随着温度在调整着着装薄厚。老年人倒是保守,衣服要更厚重的一些。

       每年这个时候,我穿的要薄一些,今年赶上前段时间重感冒一次,怕冷,绒裤一直没换。昨天找了件单层的绒裤,今天穿着还行,没冷。明天气温还要下降,也罢,随着气温加减衣服吧。

       上周软环境办公室下发了5个文件,很多的材料要做。新安排的小干事家里装修,基本上活都是我干的。今天剩下最后一个文件,是一个要接受电视台采访的宣传材料,我写了一个,赶脚着不上档次,交给单位写材料的高手去修改了。这高手肝病,平时不大上班。

       3点,其它单位一个领导约上楼打乒乓球。刚好我也完成手头工作了,跟他在楼上打了半个多小时,他没少出汗,我没出汗。不管消耗多少热量,我最在意的是,打乒乓球可以让眼睛得到很好的休息。减肥?扯!就是扯!我这运动量,打乒乓球根本不减肥,一斤都不减。前几年经常打球,也不减肥。倒是少吃饭才减肥呢。少吃多运动,这是减肥重点。

       打打球,压压腿,活动一下肩颈和胳膊腿儿,挺好的。

       以前是晚上打球,都要换运动服打球的,现在没条件,只能穿西裤和衬衫就上阵了。好在就是一个练球,也不比赛,能活动活动已经不错了。

       人是越呆着越懒惰。这话不假。如果每天都运动,到时间不动都难受。说21天养成一个习惯,可也未必,习惯养成了,你一停,习惯就没了。尤其是运动的习惯。去年夏季每天晚上出去走几千步,后来懒了,坚持的不好,再之后冷了,就停了。现在天气暖和了,还有各种借口,晚上也不出去走步运动了。

       运动的习惯,如果有人搭伴一起最好,互相有个带动作用,一个人坚持,着实是需要耐力的。

       人到中年,运动也要适度。尤其要保护好关节,如果关节受损,那是不可逆转的。身边很多人因为运动了过大,换了膝关节和股骨头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       现在外面春光大好,晚上要不出去走走?!

周一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
周一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