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记  

2017-04-18 09:45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最近几天调整睡眠,10点半之前入眠,赶脚着血压都随之平稳很多。

       昨晚又做梦了。前半程没记住,凌晨4点左右醒来一次,再次醒来,是从梦中,打开手机,6点半了。

       梦境很清楚。南方某处有山有水的地界,我和两个年纪相仿的心理学老师在一起。其中一个貌似柔美的江南女子,40多岁,面貌并不清晰,但赶脚着是我学习心理学的一个老师L。另外一个年长一些,应该是她的朋友。

       我们一起游走在山水间,L老师操起手机给我和她那个女朋友拍照。手机那一刻好像幻化成了一个小巧的相机。我打算和L老师合影,再看自己手机,屏幕上都是乱码字符,怎么都没办法使用了。

       赶脚着刚才在路上的时候,手机自动更新,更新完了就才成这个样子了。完全不能用了,着急,急着找三星店去修理。

       (梦境解析:昨天步行在路上手机搜到一个WIFI信号,手机上有显示,这是手机上乱码的由来。之前投资一个证券,最近说公司在瑞士上市,要我们填写中英文对照的材料,一直没搞懂,还不想投资的钱损失了,所以有点轻微的焦虑。所以手机上的乱码都是英文的字符,看不懂,不敢随便弄。绝对的,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)

        我们三个边走边聊,貌似L老师遇到择偶的困扰,她的女性朋友好像是离异要再婚,都是同样的问题。L老师遇到一个赶脚着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,但是总觉得哪里差了点儿什么。确实啊,男女双方都是优秀的人,都是好人,也未必就是最适合的人。L老师同行的女友呢,年纪稍长一些,事业型女性,貌似很强势的样子。因为离异,也涉及到再婚,感觉十分困难。

       跟她们聊着,我笑道,我还好,虽然对婚姻感觉不是我最想要的,但还是坚守阵地吧。这是原装的,原配夫妻,有共同的孩子。离异再婚的话,很多问题,莫不如好好经营现在的婚姻家庭。虽然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,但可以调整,可以改善。

       夫妻之间也没有什么对错之分,只是立场不同。互相理解谅解点吧。

       很多家庭,夫妻个性都是互补的。过于相似,反倒不会长久。一动一静,互相融通。
梦记 - 放放 - 晴暖和悦
 
       好久做梦都记不住了。这次梦境清晰,以记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