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暖和悦

一路向前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起运动  

2017-05-24 08:35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早上从梦里醒来的时候,心里划魂儿,几点了呢?!

       昨天跟长春的大哥约好了,早上5点的时候,他给我打电话,叫我起来出去健步行。他每天4点起床,走一个小时,一个小时里还思考着手头上做的项目(电影),后期制作的一些事宜。还说早上的时间太宝贵了,不能都浪费到床上。

       这样的话,说了N遍的时候,我也动心了。约好了,早上他打我固定电话叫我。

       睁眼一看,4:23,还早呢。外面阳光已经出来了,看样子是个好天儿啊。看时间还早,还得赖床。迷迷糊糊睡了下去,自然是没有睡实成。

       迷迷糊糊间,电话铃声响起,我一骨碌爬起来,接了电话。那边大哥带着白山口音说,嗯,妹妹快起来吧,马上5点半了。

       我一个劲儿点头,马上。

       他说,看你昨晚发的表情可怜巴巴的,所以我没忍心,你这可晚起了半小时哦。

       我憨笑,嗯嗯,明天的,明天我5点起来。(特诚恳。)

       没洗脸,穿了短袖衫,长裤,运动鞋,怕凉,穿了一件薄的长袖运动衫。出去后,还好,幸亏是穿长袖衫了。把领口拉紧,带着偏光镜,前往附近的云腾广场。

       家门口的大马路一直在修路,地基部分已经完成,管线也铺设完毕,现在上面的黄土也已经铺了很高,据说8月份完工。顺着路边的小道走,很快就到了广场。

       阳光那么好,一点也不感觉困倦了。人也不是很多,有一个人走的,有两个人走的,还有几个人拉成一排走的。我很快就加入了走步大军。

       除了顺着广场外圈走的人之外,广场里边,竟然还有两伙人在打网球,真不错。有一伙挑广场舞的,还有两个人打太极拳,器械区域,还有十几个人在运动。

       边走边拍了视频发给大哥,让他确认一下,我没偷懒,真的来运动了。他很快就表扬了我。告诉我要快步走,才有健身效果。过一段时间文体局和工商联要组织一次全民健步行活动,找企业赞助,全程是10公里,就我现在的情况,5公里能跟下来,10公里?想都别想。

       上周五几个好友聚餐的时候,就提到了这个事儿。我们几个都说要参加健步行,那必须提前做准备。现在开始锻炼,争取到时候参与一下。即使不能全程跟下来,做点义务的工作也行,重在参与。

       看着微信运动上的数字一直在往上蹦,心里赶脚着不错。原来每天从早上上班的时候,才有数字的,今天早上就有了。看看排名,单位的老科长已经快10000步了,长春的大哥也8000多步了,我才2000多步,真是任重道远啊。

       6:15,开始往家走。买了早餐回家吃。这时候大哥给我微信说,他已经在吉大食堂吃过早饭,回到办公室开始工作了。告诉我抓紧收拾,早点到单位,看看书,或者写点什么,不能浪费时光。

       我忙点头。今天这一早上,给我整的有点紧迫感了。平时这时间真的是浪费,以后要改变一下作息时间,晚上早睡,早睡早起,争取早上多看看书。晚上看书,容易看精神了,很晚睡不着。

       有个人督促着,确实不错。大哥说,明天还给我打电话,叫醒服务,这样带动你你能坚持下来。要是你定闹钟的话,怕你不起来(这话说地,叫我情何以堪啊。不过这事儿,我真的能干出来。嘿嘿)这待遇,估计是别人没有的。所以啊,我更得自觉。我告诉大哥,你振铃就行了,我听到自己就起来了。

       原来没有午睡的习惯,这次顺带着都改变一下吧。

       很多朋友都是早期运动的,说我懒。我不服气,说我还没到早上睡不着的时候(还没老,老了才睡不着早觉呢)。现在看来,就是自己太懒了。

       7点半就出了家门,步行上班。到单位,我是第一人。收拾办公室,拖地,烧水。然后来博客敲字,同事们一一来单位,上班时间到了。

       喝点水吧。一天的工作时间正式开始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